麓司岸餐坊

來到日月潭,一定要品嚐阿聖師的創意邵族料理

麓司岸餐廳料理 (8)

Lusihan Restaurant

關於麓司岸餐坊

麓司岸餐廳的主廚【阿聖師】是道地的邵族原住民,本身又曾是星級飯店主廚,對料理不只充滿熱情,還充滿許多想法常常結合不同的食材呈現新的料理及口味,所以來這裡也可以品嚐到創意部落料理!大飽口福。

麓司岸餐廳料理 (1)
麓司岸餐廳料理 (10)
麓司岸餐廳料理 (12)
麓司岸餐廳料理 (15)
麓司岸餐廳料理 (2)

Lusihan's Menu

麓司岸菜單

20230825麓司岸菜單 (1)

Lusihan Restaurant

麓司岸餐坊

Lusihan Brand

麓司岸品牌

麓司岸餐廳 (2)

麓司岸餐坊

麓司岸餐廳的主廚【阿聖師】,是道地的邵族原住民,本身又曾是星級飯店主廚,對料理不只充滿熱情還充滿許多想法常常結合不同的食材呈現新的料理及口味,所以來這裡也可以品嚐到創意部落料理!大飽口福。

日月潭民宿_麓司岸民宿 (18)

麓司岸悠活民宿

麓司岸悠活民宿位於魚池鄉內,鄰近九族文化村、日月潭等著名景點,我們提供舒適的住宿環境,房型多樣、可包棟住宿,是出門旅遊的最佳休憩空間!麓司岸悠活民宿是你在南投的第二個家~

日月潭伊達邵美食_飯飯雞翅 (10)

飯飯雞翅&拉長蝦

本是五星級飯店主廚的「阿聖師」,在靈機一動之下,將國宴料理糯米雞翅搭配邵族人過年才會準備的椰子木桶飯,創造了「飯飯雞翅」,獨特的口味、色香味俱全,是伊達邵老街必吃美食!

今天就計畫一趟難忘的日月潭之旅

讓麓司岸為您準備在地邵族創意美食&魚池包棟民宿舒適體驗,現在就預訂!